中印械鬥畫面曝光!解放軍拿出新武器「大薙刀」 印軍只有狼牙棒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印邊境再度爆發衝突,並傳出印軍開了45年來第一槍,推特上近日也流傳出兩方械鬥影片,可以見到雙方拿著狼牙棒、「大薙刀」等各類改造武器在河谷邊互相叫囂、鬥毆。

▲▼中印械鬥畫面曝光!解放軍揮舞新武器「大薙刀」 印軍只有狼牙棒。(圖/翻攝推特)

▲中印士兵在河谷邊械鬥。(圖/翻攝推特)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解放軍出動了約40名士兵,且裝備精良,包含全罩頭盔、防暴盾牌,以及自製的「大薙刀」等武器;另一方的印軍則只穿上了簡單的防護,武器也只有狼牙棒,比解放軍的「大薙刀」小支許多。

▼解放軍戴上全罩頭盔、拿著寫有「防暴」的盾牌。(圖/翻攝推特)

▲▼中印械鬥畫面曝光!解放軍揮舞新武器「大薙刀」 印軍只有狼牙棒。(圖/翻攝推特)

畫面中還能看到,解放軍佔有人數優勢,因此朝著印軍逼近時,印軍逐漸向後退,但雙方後來還是發生推擠,拿起手中的武器互毆,期間有人拿出警告的紅布條,卻被扯下來,最後印軍再度後退,解放軍則緩步跟上,並持續朝著落單的印度士兵揮舞手中武器。

▼推特上流傳中印士兵械鬥影片。(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