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返家首直播!右手剩3指可動 還原槍擊現場「子彈撞扁爆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槍擊,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住院治療一週後,目前已經出院回家休養。他8日在YouTube開設直播,除了向粉絲報平安,同時也分享中槍以來的心路歷程,「我這段時間真的是流了滿多次的眼淚,哭了滿多次,因為第一次覺得自己距離鬼門關這麼近。」

館長返家首直播,曝右手只有3根能動。(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的右手需要時間復健。(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由於傷勢關係,館長坦言現在全身還是很痛,只有左手比較靈活,連坐著都無法,所以只能躺著開直播,「我現在還是滿慘的,睡覺只能睡3、4個小時」,因為他相當於是四肢只剩左手沒有中槍,雖然可以使用拐杖忍痛去上廁所,但是完全無法翻身,右手就3根手指可以控制,「有4根手指是麻的,沒有知覺,右手等於是殘疾。」

至於右手能不能恢復,館長表示已經問過醫生,需要時間和復健,「那一天醫院要我簽名,簽著、簽著就哭了,我連一枝筆都拿不起來」,那是一種生氣又委屈的情緒,五味雜陳。

接著,館長還原遭槍擊的現場狀況,當天他練習完走出來,正在想說要喝什麼飲料,槍手就跑過來,助理有聽到槍手喊了一聲館長,但是他沒聽到,「他的槍就對著我的頭」,加上走過來的氣勢好像是要亂開槍,於是就大喊一聲讓助理避開,「我手抬起來,微微站起來要(從車裡)衝出去,我就中槍了,翻了一圈下來坐在地上,身體反應是想要去抓他,但是我爬不起來。」

▲館長中槍是自導自演?律師揭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坦言這段期間哭過很多次。

館長提到,那時候看著自己的傷勢只有一個想法,「我覺得我快死掉,當下直覺是我一定會掛掉」,想著人生可能只剩下幾秒鐘或幾分鐘的時間,才會趕快叫助理開直播,雖然剛打到的時候不會痛,但接下來真的是痛到連他都險些昏倒,於是開始大叫想保持清醒,「我到醫院才知道大腿骨是被擊碎的,子彈和骨頭撞在一起,扁掉爆開,一顆子彈變兩顆」,幸好救護車來得很快,否則再慢個10分鐘,恐怕他現在就無法直播向大家報平安了。

最後,針對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遭人槍擊,館長氣憤表示,不要再說什麼為錢得罪別人,「什麼養殖業,什麼蝦子,我根本沒有這個意思,我這個人沒有在為錢得罪別人」,而且他向來都是挨罵才反駁,從未主動罵別人,「我今天賺錢是靠我自己,反正槍也中了,命就一條,接下來要怎樣就怎樣,但是不要汙衊我的人格!」

▼館長返家休養,還不忘PO文曬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回家了,PO文曬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