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離奇「掉出安全門」慘死國道 北漂媽曝心酸:想帶回身邊照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道中山高北上段5日深夜發生39歲紀姓女乘客如廁後從乘座的阿囉哈客運安全門摔落,慘遭後面兩輛轎車輾斃,6日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死者母親表示,對於死因沒意見。

▲檢察官對掉落國道遭輾斃女子進行相驗。(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檢察官對掉落國道遭輾斃女子進行相驗。(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死者母親對死因無意見。(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圖/記者楊淑媛攝)

▲死者母親對死因無意見。(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紀母表示,女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長時間由高雄的阿公阿嬤照顧,因為阿公過逝,阿嬤身體不好無法一個人繼續照顧,原本有意求助高雄市社會局協助安置,但因自己在台北上班,想帶在身邊照顧,所以才南下高雄接女兒回台北,沒想到發生摔出安全門,遭後車輾斃。

紀母說,她對女兒發生意外也感到不解,希望檢察官能釐清情況,因為在車上警報器響的時間長,不了解司機為何沒馬上或很快停車。對此,司機表示,因為要停靠安全位置,才會一直開到路肩較寬的點以後停車。

►一抹逆齡・修復、保濕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