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雇人搬家!工人抬大浴缸抱怨「好重」…竟藏慘死腐屍全起雞母皮

▲▼女子殺害男友後藏屍浴缸。(圖/翻攝自光明網)

▲牆壁有噴射狀血跡。(圖/翻攝自光明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賀姓男子全家居住在張家港市,在當地工作多年,不過雖然都在同一個地方,他平日與2個兒子分開居住,但不久前,卻突然與兒子們失去聯繫了,只傳了一封和平日語氣完全不一致的簡訊,稱「想要50萬元人民幣(下同)」。這一反常舉動,讓兒子覺得非常奇怪。

據《光明網》報導,父親聯繫不上,卻傳來了反常簡訊。兄弟兩非常擔心,「父親年紀較大,一家三口日常都靠電話聯繫,並不經常發簡訊。」思慮後,兩人決定報案。

警員立刻展開工作,之後得到線索,在一名單身的王姓女子的租屋門口,找到了賀男開的小貨車。此外,賀男朋友表示,王女就是賀男在張家港的女朋友。但王女卻聲稱,男友最後一次將她送回家後,二人就再沒聯繫過。

王女今年48歲,在一家紡織廠工作,此後,她曾先後兩次主動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不過,警員很快發現,王女一直在撒謊。此外,警方還在她的租屋牆壁以及地上發現了一些噴射狀的血跡,懷疑賀男已經遭遇了不測。

▲▼女子殺害男友後藏屍浴缸。(圖/翻攝自光明網)

▲女子殺害男友後藏屍浴缸。(圖/翻攝自光明網)

此後,王女搬了一次家。搬家工人幫忙抬走時疑惑抱怨,「浴缸很大很重的。」警方懷疑,她很可能是利用浴缸轉移了屍體。工人事後知道真相,全部起雞母皮心情複雜。

隨後,警員找到了王女新租的房子,發現行李箱等物品都堆放在床上,推斷租屋其實並沒有人居住。隨後,經過勘查,在浴缸中發現了賀男屍體。

案情真相大白,王女被警方逮捕。她供述,2018年底,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賀男,兩人慢慢發展成了男女朋友關係並同居在一起,後來因為感情和經濟糾紛,多次發生爭吵。

案發當晚,兩人再次發生爭吵。王女氣瘋便用菜刀將熟睡中的賀男殺死,並用對方的手機分別給兩個兒子發了要錢的簡訊。

目前,王女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