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護柯文哲「我們為何要賣台?」 酸綠營大咖「台灣價值」

▲▼柯文哲新書簽書會,陳佩琪。(圖/記者楊亞璇攝)

▲陳佩琪。(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30日再度開砲,透露柯文哲最不能接受人家批評「兩岸一家親」這句話,「我們生在台灣,財產也都落在這,將來也一定終老在台灣,為何要賣台?」並點名一系列民進黨人士對中國大陸的言論,卻能夠被說是「台灣價值」。

陳佩琪30日於臉書上提及,柯文哲從2019年初開始,一直被問要不要選2020總統?結論都說「一定會去選」,但她聽這些名嘴們滿嘴是泡,心想「這些人果然跟他不是一家人」,所以以她對丈夫的了解,「從頭到尾我都不認為他會去選。」

陳佩琪表示,自己被節目主持人詢問「最不能接受別人罵妳什麼?」對她而言,大概就是「祝你癌症早日復發歸天」,而柯文哲大概就是「兩岸一家親」這句,「就像罵人干政要拿出證據一樣,說人家舔中賣台,也該講出具體事實,先生在節目上也說『這句話就是釋出善意,我有做什麼對不起國家的賣台行為嗎?』」

陳佩琪認為,他們家沒有做生意,也沒有任何投資事業在中國大陸,更沒雙重國籍,受人批評的30萬有「中」字名稱的基金也都賣掉了,「我們生在台灣, 財產也都落在這裡, 將來也一定終老在台灣,我們為何要賣台?」

儘管柯文哲常常要她別說這麼多,但陳佩琪仍點名一系列民進黨人物,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的「親中愛台」、交通部長林佳龍的「知中愛台」、桃園市長鄭文燦「和中才能保台、挺台」、監察院長陳菊「兩岸和平發展、與中國交流、張開雙臂歡迎陸客」、前總統陳水扁「兩岸一家人」等言論,都會被說是「台灣價值」,但是「請問下列哪一句話最是賣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蔡英文3大理由開放美豬牛進口 台美雙邊貿易協定「最好的契機」
幕後/3大條件到位蔡英文拍板進口美豬牛 事前推演藍營反撲
蓬佩奧讚許蔡英文領導力:開放豬牛為台美貿易打開大門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開放瘦肉精美豬、美牛 馬英九:雙標對外卑躬屈膝又添一例
美豬牛進台灣...林淑芬嘆被逼「吞瘦肉精」 網:民進黨唯一良心
「美豬進口,總統下台」 民進黨20個金句跨時空打臉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