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友志:兄弟跟我爆館長的料 道上一句話形容他

▲館長中槍。(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槍,引起社會諸多討論。(圖/翻攝館長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前(林口)遭埋伏,23歲劉姓狂粉近距離向他狠開3槍,事後到案自首。檢方訊後認定劉男有逃亡、滅證、勾串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以殺人未遂為由,裁定劉男收押禁見。資深媒體人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道上兄弟用一句話形容館長。

據了解,劉男到案後自稱「館粉」,因為不滿被館長直播指控性騷擾,讓他飽受網友肉搜騷擾,所以帶著朋友1年多前交給他保管的手槍,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埋伏,襲擊館長。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 友話直說)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談論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 友話直說)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有位兄弟跟他爆館長的料,「一直聽這個名字讓我胃脹氣」,後來他問這位兄弟:道上有沒有一句話形容他的?這位兄弟則回他:「兄弟做袂成,刺字來完成」。這句話的意思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諸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