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聲望只贏馬英九 柯文哲:網紅政治明星就1、2個 不可能從頭紅到尾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僅拿到4%得票率,選舉保證金遭到沒收,使外界解讀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生涯受阻。對此,柯文哲表示,有發現要把自己的模式套用在別人身上很難,因為網紅政治明星大概就1、2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27日主持北市府交通會報,對於民調的政治聲望只贏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他在會前受訪時回應,就是要努力,不可能一個產品從頭紅到尾,跟股票一樣高高低低,現在就是價格低的時候,重整修補推新產品再上線,當然也有可能不會上線,公司可能倒閉變壁紙,畢竟人生起起落落。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慘敗,連保證金都拿不回來。柯文哲說,現在選舉還是太花錢了,他們堅持不想花大錢的選舉,所以打起來很吃力。

柯文哲表示,高雄選舉有慢慢在檢討,本來設定至少準備3000萬,結果只有1000萬,連基本需求都不夠,這肯定還沒打就慘敗,「但我發現我把自己模式套用別人身上很難,網紅政治明星大概就1、2個,其他很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