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現身引騷動! 胡志強跌倒後臉書報平安:下次跟韓市長保持安全距離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23日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會,而後來到場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進入會場,吸引大批媒體湧上前,胡志強不慎被推擠中跌倒在地,一度引起現場驚慌,現場人員趕緊攙扶起身,所幸沒有大礙。事後,胡志強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平安,並說以後要跟韓市長保持距離。

韓國瑜約在9點50分到場,眾多媒體湧上前追問「市長要回鍋選主席嗎?」、「今天是為復出暖身嗎?」但韓國瑜都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往場內走,不願回答記者提問;就在此時,在一旁的胡志強疑似因受到大批媒體、群眾的推擠而跌坐在地,引起一陣驚叫聲,兩名現場人員隨即上前攙扶,在胡志強被攙扶起身後,馬上向旁人說,「對不起、還好、還好」,所幸沒有大礙。

胡志強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當時韓國瑜剛接著進入會場,媒體朋友急著採訪他,在一陣推擠下,不小心跌倒了。有很多好朋友一直透過訊息來詢問狀況,因此,胡志強跟大家說明,「我身體沒事,一切都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最後還強調,「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胡志強出席郝柏村追思會不慎摔倒。(圖/記者楊蕓攝)

▲胡志強出席郝柏村追思會不慎摔倒。(圖/記者楊蕓攝)

▲▼韓國瑜現身郝柏村追思會,胡志強推擠中摔倒。(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楊蕓攝)

▲韓國瑜現身郝柏村追思會,胡志強推擠中摔倒。(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楊蕓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