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邀韓出席就職典禮 韓國瑜:明有其他行程不會出席

▲▼郝柏村追思會,韓國瑜  。(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上午出席郝柏村追思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楊蕓/台北報導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將宣誓就職,依照慣例都會邀請前市長出席,不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受訪時表示,因明天有其他行程,不會出席陳其邁的就職典禮。

對於就職典禮出席貴賓如何安排,陳其邁日前受訪表示,還是希望韓國瑜能出席,「因為過去我們的慣例就是如此。但是這個還是尊重韓市長的意願」,很誠摯地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郝柏村追思會,韓國瑜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23日上午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追思會,是他闊別政壇兩個月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與黨內大老們的談話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市長要回鍋選主席嗎?」、「今天是為復出暖身嗎?」韓國瑜都沒有停下腳步受訪。據了解,韓國瑜今天並未受訪,是不想模糊焦點,對於郝柏村的生前為台灣的付出,晚點會透過臉書表達緬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