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外景硬闖小琉球禁地!潛水員抬頭「七孔流血」 半夜床上多一人

▲▼小琉球杉福潮間帶。(圖/資料照/琉球鄉公所)

▲劇組硬闖小琉球禁地拍攝,結果外景潛水員七孔流血。(圖/資料照/琉球鄉公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地方都會流傳都市傳說,而是否相信取決於個人。作家劉川裕的弟弟常跑外景節目,先前曾到小琉球拍攝,結果因為硬闖禁地,導致外景潛水員七孔流血,甚至有「小妹妹」半夜出聲警告,嚇壞了整個劇組。

作家劉川裕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他的弟弟以前常跑外景節目,某次到小琉球拍外景時,碰上一宗相當靈異的事件,當天他們先到海邊勘景,看見了十分美麗的海蝕洞,導演一看就決定「一定要拍」,希望請潛水人員從外部游泳,到海蝕洞裡面,拍攝一段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找來了當地的潛水人員,卻沒有人敢去,還被警告「不要在這邊拍」,了解原因後才知道是小琉球的禁地「死囝仔坑」,早期若有不幸夭折的小孩,都會被丟到洞裡。

▼小琉球禁地景色美麗,但當地人都知道傳說,不敢靠近。(圖/資料照/琉球鄉公所)

▲▼小琉球杉福潮間帶。(圖/資料照/琉球鄉公所)

因此,該處聚集了許多「不乾淨」的亡魂,當地居民避之唯恐不及,才會發生找不到潛水人員的狀況。不過,導演仍不死心,打電話四處問,找到了東北角的潛水員,願意接下這次的外景,順利開拍。

潛水人員下水開始游,突然感覺相當奇怪,無論怎樣都無法靠近海蝕洞的洞口,還感覺「有人在拉著他」,過程中突然相當不舒服,將頭抬了起來。沒想到,一抬頭立刻嚇壞了在場的眾人,原來潛水員突然七孔流血,讓人十分震撼,也緊急取消拍攝。

入夜後劇組休息,負責採購的企製在小木屋內睡覺,身上的零錢都擺在桌上,睡著後突然被零錢灑落地面的聲音嚇醒,以為發生地震,趕緊將零錢撿好,再度躺回床上。沒想到,後來又感覺「脖子涼涼的」,轉頭才發現有小女孩瞪著他,還說「你為什麼都要來打擾我們」,嚇得他放聲大叫,把工作人員全吵醒,不斷嘶吼地要求「千萬不要再拍了」。

►變身小女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