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浮潛3小時!OL回家「背部長滿密集水泡」...四肢全遭殃:半夜痛醒

▲小琉球浮潛3小時!OL背部「長滿密集水泡」...四肢全遭殃:半夜會痛醒。(圖/王小姐授權引用)

▲整個背部、四肢都曬傷了。(圖/王小姐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最近離島旅遊正夯,一名王小姐日前到小琉球浮潛,由於完全沒防曬,泡在水裡近3小時的她被嚴重曬傷,不僅背部長滿水泡,四肢也無一能倖免,雖然痛到睡覺無法翻身,但她仍不忘倡導,防曬乳對海洋環境有害,同時不禁苦笑「以後要物理防曬,穿上水母衣!」

王小姐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她在淺海浮潛2-3小時,很盡興的跟魚兒嬉鬧、放空,任由海浪拍打,享受著浪漫漂浮,壓根沒想到水裡折射亂七八糟的,在零防曬的情況下,她的手臂、後背、後大小腿全遭殃,背部甚至長滿細小水泡,像是癩蛤蟆一樣,「醫生有給我打針、消炎、擦藥,今天大脫皮,3天之後還要回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琉球浮潛3小時!OL背部「長滿密集水泡」...四肢全遭殃:半夜會痛醒。(圖/王小姐授權引用)

▲後來更長出密集小水泡。(圖/王小姐授權引用)

儘管被曬到二級燒燙傷的程度,連晚上睡覺都會被痛醒,她仍不忘推廣,從事海上活動時,不要使用防曬乳,「防曬還對魚兒、海龜、珊瑚不好,會毒死他們,可以用物理防曬的方式,像是穿水母衣。」最後,她幽默地說,「只好使用我烤滷豬的照片救海洋了!」

王小姐也將血淚教訓po上「爆怨公社」,引發熱烈迴響,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洗熱水澡會升天的概念」、「現在太陽超毒的,玩水都必須全副武裝」、「潛水衣一定要穿的,不然很恐怖」、「抹些鹽就像醃肉了」、「我去年到帛琉浮潛,只有抓浮板的手曬傷,身體其他部位都靠浮潛衣防曬」、「快用蘆薈冰敷」、「這大概只能趴著睡吧」、「睡覺時超折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