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遊遭丟包太武山!她曝「30人苦等遊覽車2hrs」…領隊竟喊:他們硬要出團

記者林名揚、陳韻如/金門報導

暑假是出國旺季,而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各離島成了偽出國的首選,但也因此爆發不少旅遊糾紛。一團約30名旅客的3天2夜旅行團到金門遊玩,但卻遭丟包知名景點太武山下,一群人呆坐在山下苦等2個多小時卻一直沒有遊覽車可以搭,誇張的是,負責帶團的台灣領隊事後還推托責任喊,「是遊客硬要出團」,讓人相當傻眼。

▲▼金門旅遊被丟包,領隊竟喊,「他們硬要出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旅遊被丟包,一行人呆坐在太武山下苦等2小時,還等不到遊覽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據了解,這一團旅行團一共約有30名遊客,18日一早到知名景點太武山遊玩,但沒想到,當一行人爬完山下山後,卻遲遲沒有遊覽車可搭,讓旅客相當傻眼,直到最,台灣領隊才找來一輛9人座小巴,分批將旅客載到餐廳吃午餐。

▲▼金門旅遊被丟包,領隊竟喊,「他們硬要出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此外,該團在出團前就已發生誇張情形,其中成員表示,這趟旅程早在1個多院前就委託旅行社處理,沒想到到出發前2天,旅行社竟打電話通知因故無法出團,要旅客延後兩天出團,因不少人都已把假請好,「怎麼能說延就延」。

該旅行團成員提到,此事之後又接獲旅行社回覆可順利出團,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而誇張的是,對於行程出現如此誇張的問題,旅行社領隊竟還推拖表示,「是旅客硬要出遊」,也讓旅客相當傻眼。

▲▼金門旅遊被丟包,領隊竟喊,「他們硬要出團」。(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旅客苦等了2個小時後,台灣領隊才找來一輛9人座小巴,分批將旅客載到餐廳吃午餐。(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對此,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回應,旅行社的行為,已重創金門的觀光形象,也大力譴責不肖業者以低價團吸引旅客,卻未能妥善安排行程,造成遊客敗興而歸,未來也將協助旅客向有關單位申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男硬上國中妹…完事爬上床再戰女友!轉身秀影片跩嗆她男友:我上了她

才剛入睡…台南妹驚覺「胸部癢癢」!張眼見「媽男友」抿嘴舔舌 她嚇傻崩潰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