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硬上國中妹…完事爬上床再戰女友!轉身秀影片跩嗆她男友:我上了她

▲▼性侵,性騷,房間。(組合圖/示意圖/pixabay)

▲台中男性侵國中少女,還拍下影片給她男友看,法官判刑1年。(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男子阿維(化名)與女友及一名國二中輟少女小婷(化名)相約飲酒過夜,竟趁著小婷熟睡時性侵得逞,還拍下影片,完事後再跑到床上與女友嘿咻,且事後還將拍下的影片給小婷男友觀看,行徑相當誇張。直到中市府教育局學生諮商輔導中心的輔導員尋獲小婷,全案才因此曝光,而法官最後判阿維1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阿維2017年間因雇用員工阿哲(化名)而認識小婷,且也知道小婷是國中二年級學生,而小婷偶爾會到阿維住處與他女友聊天喝酒,有時也會在他家打地鋪過夜。

然而,小婷2018年1月11日晚間再度在阿維家過夜時,阿維竟爬下床性侵打地鋪的小婷,甚至還拍下影片,而完事後,阿維又爬上床與女友嘿咻。由於小婷是中輟生,經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學生諮商輔導中心的輔導員尋獲她後,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

不過,阿維到庭後矢口否認性侵,辯稱影片中的女子並非小婷,當時自己是跟女友當著小婷的面嘿咻,但他並未對小婷下手,只記得當時醒來時小婷是裸體的。對此,小婷則表示,會裸體是因遭阿維扒光衣服,而當時阿維掀開她被子後,就把她腳扳開,接著不顧反抗性侵得逞。

此外,阿哲也出面證稱,阿維事後秀出影片給他看,還告訴他,自己上了小婷,而雖然影片中女子並未露臉,但他看到身材就知道是小婷,且小婷還一直喊著他的名字。

法官事後勘驗影片內容,發現並沒有小婷所稱,阿維不顧她反抗性侵。但因小婷未成年,而阿維卻仍為了滿足一己私慾與她發生關係,事後還狡辯否認,法官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北投泉源路「小巴與貨車對撞」!車頭炸裂全毀 駕駛受困5乘客受傷送醫

才剛入睡…台南妹驚覺「胸部癢癢」!張眼見「媽男友」抿嘴舔舌 她嚇傻崩潰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