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之夜江啟臣來加持 李眉蓁壓軸致詞:民進黨囂張不恐怖「恐怖的是大家不投票」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4)日晚間在台糖物流園區前空地舉行選前之夜,黨內大咖接力加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李眉蓁本人在選前之夜的尾聲上台致詞,雖然現場風雨加大,但是現場的支持民眾從未離開,競選團隊晚間9時就表示,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與江啟臣暴雨中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與江啟臣暴雨中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下同)

李眉蓁表示,這麼大的風雨,大家還在這,真的要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兩、三年前,沒人知道我是誰,只是個很普通的高雄人,但為了高雄她出來打拼了!這次有機會出來選舉,就是不想讓高雄人再辛苦下去了」。她被人糟蹋成這樣,很想要放棄,「但是我每天去掃街拜票,看到大家,我覺得不行一定要拼下去」。為了要喝水,得騎車去買水;為了要工作,在路邊吃便當;為了要生活更好,得要要送外送,人民活的這麼辛苦,只是為了讓家裡人有飯吃,「但執政者有替我們想過嗎?」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與江啟臣暴雨中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表示,「我既然選擇選舉這條路,政治家就是要為高雄的未來,政客則是用小確幸騙我們,讓我們的高雄變得這麼辛苦!真誠誠實踏實是高雄人的特色,高雄人這麼善良溫暖,她不會硬凹,但是執政黨卻總是在硬凹!未來,她一定會做得更好,謝謝大家給她鼓勵,讓她有走下去的勇氣。」

李眉蓁稱,「我李眉蓁有大家,明天很重要,民進黨的囂張不恐怖,恐怖的是大家不投票,拜託大家一定要替高雄出聲!」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與江啟臣暴雨中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江啟臣說,從六月到現在兩個月,高雄打三場選戰,民進黨說「光榮投三次」,但他要告訴大家,拒絕貪腐才叫光榮,明天投三號才是光榮,明天大家要拒絕貪腐,也拒絕一直製造對立的民進黨!

江啟臣強調,李眉蓁一路走來,無論受到如何抹黑、人格的抹殺,但她絲毫沒有退縮,我們也不能退縮,拜託高雄市民,無論明天多大風雨,仍一定要出來投三號,「我們可以流汗、但不能流淚,只能勇敢向前走」。

►零負評「靈芝水」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