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班火辣噴雙峰「約會秒變普妹」!他一聽貼心真相氣分手...網戰爆

妹子,女生,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友打扮落差大!(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侶出門約會,不少女生要把最漂亮的一面,留給男友賞心悅目!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每次出門逛街,女友打扮邋遢,然而去上班卻搖身一變辣妹,露出性感車頭燈、屁股蛋,就連去樓下超商,也精心梳妝30分鐘,讓原PO心理非常不平衡。文章貼出後,掀起網友論戰,「怎麼感覺有綠綠的徵兆!」

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透露,日前在北市買下一間1700萬的小宅,格局是2房1廳1衛1陽台,目前他與女友同居中,但這半年相處下來,讓原PO怨氣爆棚,「遇到雙標女友,我想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其中一房間成了女友更衣室,鞋櫃行頭更是驚人,「她的高跟涼鞋超過50雙,她是標準的一字帶涼鞋控,鞋跟都是10公分的細跟。」加上女友體質怕熱,原PO習以為然表示,穿著都是露事業線,露肚臍,配短裙或是熱褲去上班」,就連跟閨蜜去爬山,還堅持露雙峰、肚臍、屁股蛋,以及10公分的細跟一字帶涼鞋,甚至去一趟樓下超商,女友可以花30分鐘畫妝跟挑衣服。

不過讓原PO無法理解的是,唯獨兩人親密約會時,女友一秒從辣妹變成普妹,「去信義區看電影,她就直接素顏綁馬尾戴黑框眼鏡,穿個卡通圖案T恤,運動褲跟白布鞋。」

原PO越想越鬱卒,決定把話說清楚,「為何妳連去樓下買東西都要花30分鐘打扮,跟我都超邋遢?」女友一臉不以為然,解釋「你身高才167,如果打扮穿高跟鞋,站我旁邊怕你自悲,外型你也配不上打扮後的我,我不想讓路人覺得我們是美女遇野獸的組合。」

此話一出,原PO的男人尊嚴直接掃地,氣得反問「既然看不起我的外表,幹嘛跟我交往?」女友發現話說太重,急忙改口「我又不是用外表挑男人的人,而且我也要顧慮你的心情,跟我出門才故意不打扮」,頻頻強調怕原PO自卑。

面對女友字字帶刺,原PO已看清這段感情,氣憤直言「完全雙標仔,實在忍無可忍,她跟我出門是連粉底跟BB霜都不用,隱形眼鏡沒戴過,真的是純素顏,每次理由都是怕我自悲!」

▲性感,女生,女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友約會便普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很多男的約會一副魯宅樣,卻要女友化全妝打扮,你是不是就是這種啊?」「公主,而且還有點綠綠的」、「我開始不太懂雙標的用法了耶,她講得其實沒矛盾啊,就是愛漂亮,但又怕你自卑,才會只跟你出去時不打扮,這些說詞放在一起是合理的,但會賭爛正常的啦」、「女的一定很正,反正很多男生就寧可花大錢養正妹女友,也不會去注意其他不雙標的普妹,當工具人要認命啊」、「跟我完全相反,我上班平常都超級邋遢,和男友約會通常沒意外一定會打扮,和男友還有男友朋友一起出去更要打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