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分手」的前任寄喜帖!他9成機率會參加 網搖頭:浪費錢

結婚,婚禮,情侶,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認為,和平分手的前任若寄喜帖,9成以上的機率會參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能夠和舊情人好聚好散,之後還可以成為朋友,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若是對方寄喜帖來,會選擇參加還是回絕呢?有網友指出,雙方當初是和平分手,至今也都還是朋友,對方身邊也有不錯的伴侶,但如果對方發喜帖,「我應該九成以上的機率會去吧」,也好奇大家的想法如何,「你們會去嗎?」

原PO在PTT發文,「我應該九成以上的機率會去吧」。他回憶起當時,雙方是和平分手,也沒有因此討厭對方或是交惡,至今也都還有聯絡,「彼此之間也沒有友達以上的想法,而且她跟她的現任也過得很開心,我自己也活得好好的,也沒有藕斷絲連」,他忍不住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多數網友表示「不會參加」,分手後雙方就是陌生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貼文一出後,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沒有必要參加,「跟前任從來沒變成朋友過」、「不會去,太虐心」、「錢太多?前任等於跟你沒關係的陌生人」、「分手後別做朋友」、「不想給紅包,浪費」、「沒有必要引起對方伴侶可能的介意」、「前任在我心裡=逝者」、「我覺得會收到前任喜帖的人都很可疑」。

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敢發就敢去,「他敢發喜帖,我就敢出席」、「會,分手後還是常在聚會上碰到,也各自有伴很多年了」、「因為是高中同學,就當參加高中同學會」、「會,已經華麗轉身了」、「帶我現任男友一起去」、「會阿,狂撩她的閨蜜,搞死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