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覆盆子下面能「站起來」!市議員女童面前性騷「地方媽媽」:臉紅更棒

▲▼釜山市議員涉嫌性騷餐廳女員工。(示意圖/CFP)

▲釜山市議員涉嫌性騷餐廳女員工。(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共同民主黨籍,南韓執政黨)才疑似因身陷性騷醜聞選擇輕生,此前釜山市長吳巨敦(共同民主黨籍)也因性騷辭職下台,然而南韓政壇卻又爆發同黨籍的市議員性醜聞案件!同黨籍的A姓釜山市議員,被指控多次以帶有性暗示的言語,當著孩童面前性騷、撫摸餐廳女員工,目前警方正調查中。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A姓市議員11日晚間9時30分至11時至釜山市沙下區某間餐廳和朋友用餐、飲酒,沒想到過程中卻對該餐廳B姓女員工說道,「我愛女人,不過覆盆子對女人沒用,我只要喝覆盆子,那裡就會『站起來』(指勃起),該怎麼辦?看妳手指、嘴唇有多紅,如果臉也跟著紅潤那就更棒了!」

曾擔任第8屆釜山市沙下區議員的金昭貞(김소정)是此次事件被害女員工的辯護律師,她12日上午在釜山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公開事發監視器影像,並說明詳細經過,「A議員在5日、12日來過餐廳2次,不僅任意撫摸女員工的手臂、進行不必要的肢體接觸,還用半語稱呼對方的名字。」

金昭貞補充,「5日晚間該市議員來到餐廳用餐,即便B員工年幼的女兒坐在一旁,仍執意進行不必要的肢體接觸。B雖然感到羞恥,但因為餐廳7月底才開業,為了不讓餐廳受到牽連,才不敢向警方報案;直到11日,該市議員又做出相同行為,才覺得不能再繼續忍下去了。」

然而該市議員似乎不覺得自己犯錯,甚至直接致電向女員工否認犯案!他表示,是為了要鼓勵女員工,才出手碰觸對方肩膀,根本沒有性騷擾一事;12日下午2時,他更氣得親自致電女員工,「妳為什麼這樣做?我根本沒有(性騷擾)啊!」

似乎知道大事不妙,釜山市共同民主黨籍的其他市議員12日也緊急召開應對會議,發表聲明道歉,「在疫情尚未解除,加上暴雨影響,市民們處於艱困的時期,然而如今又加上(我黨)市議員性騷擾,對此感到十分歉疚,未來將隨警方調查結果,施予嚴格懲處。」

據悉,目前警方已接獲報案,處於調查狀態,為了不讓被害者受到社會輿論上的二度傷害,將暫時不對外公開案情。

►首爾市長超淫「歡樂組」曝光!女秘書量血壓「幫拿內褲」:讓寶貝量好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