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萬盒口罩8分鐘賣光!美廉社臉書被灌爆 緊急道歉:不要再排隊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廉社今日起開放民眾「不限身份」預購醫療口罩,沒想到開賣10分鐘就賣完,引爆眾人怒火。美廉社臉書緊急公告道歉「對不起 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抱歉抱歉」但仍止不住民眾怒火、洗版痛罵。

▲▼美廉社小編道歉。(圖/翻攝美廉社臉書)

▲美廉社小編道歉。(圖/翻攝美廉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廉社這次口罩預購自今日起至25日,「不限身份」可以用259元的價格預購南六醫用口罩(50入/盒),訂購完成後5日可至原門市取貨,每人限購5盒,此波全台限量5萬盒。美廉社門市約在早上7點至7點30開始營業,據了解,部分分店開門後不到10分鐘,約前20人預購完就達店家配置上限,晚一步的民眾就無法成功預購。

▲美廉社口罩今日開始預購,開店前就排滿人潮。(圖/記者劉宜庭攝)

有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美廉社說13號口罩可預購,結果13號早上7點半去就說5萬盒7點就被預購完了,是他們自己員工先訂去了嗎?開門就說沒了!」網友也紛紛湧入美廉社臉書洗版痛批。對此美廉社緊急公告道歉,表示:對不起。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抱歉抱歉 口罩完售 8分鐘!全台五萬盒 已經全賣光「小編向大家道歉 向各位早起的哥哥姐姐說抱歉」。

美廉社小編透露,由於口罩數量實在有限,ㄧ有餘綽量體就會酌情釋出。「美廉社持續作為防疫夥伴,另外美廉社亦是政府口罩預購指定領取點,目前政府的網路實名制預購還是可以訂購的。我們會再努力進貨。未來再給各位更多服務。真的很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