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人可買5盒⋯美廉社店門口見「斗笠、安全帽」卡位 5萬盒口罩7分鐘賣光

▲▼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限量五萬份一開店不久銷售一空。(圖/記者許靖騏攝)

▲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限量5萬份7分鐘賣光。(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美廉社今(13)日上午7時於全台門市開賣5萬盒醫療口罩,且「不限身份」每人最多可買5盒,一早就湧進大批民眾排隊等買,有不少爺爺奶奶凌晨4點就來排隊,還特意帶上小板凳就怕等太久,還有許多用斗笠、安全帽先卡位的情況,就為搶買口罩,但口罩在7點一開放預購約7分鐘就完售,引發不小民怨。

▲▼美廉社排買口罩人潮。(圖/業者提供)

▲美廉社排買口罩人潮,還有用安全帽、斗笠先卡位的民眾。(圖/業者提供)

美廉社今開賣口罩,凌晨4點左右許多門市就湧進大民眾排隊等買,光是排隊人潮就有100公尺長,不少人也自備小板凳就擔心等太長時間,還有門市門口出現一堆椅子、斗笠、帽子、安全帽等物品卡位排隊,十分誇張,7點預購時間一到,約過7分鐘5萬盒口罩就銷售一空,因此引發民怨。

有民眾質疑美廉社稱13日口罩可預購,結果7點半到卻說5萬盒7點就被預購完了,「是他們自己員工先訂去了嗎?開門就說沒了!」業者回應,5萬盒口罩是各門市透過店內機台一同預購,約莫7分鐘左右就已經預購一空,強調沒有偷跑動作。

而對於此次販售口罩掀起搶買潮,業者也坦言沒預期到該情形,對於未買到口罩民眾十分抱歉,也將積極協調廠商提供更多口罩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