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力挺!壹傳媒早盤「飆漲209.8%」 股價再創5年新高

▲▼ 香港蘋果日報,壹傳媒 。(圖/路透)

▲ 不少香港民眾紛紛購買蘋果日報表示支持。(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其2名兒子及4名公司高層10日被捕後,股價急跌後逆勢飆漲344%,今(11)日則延續漲勢,壹傳媒高開76%,早盤漲幅擴大至超過2倍,最高見0.79港元,創2015年6月以來新高。

▲▼壹傳媒11日股價 。(圖/翻攝自谷歌)

▲壹傳媒11日股價 。(圖/翻攝自谷歌)

受黎智英、公司高層被捕等因素影響,壹傳媒10日早股價一度急跌16%,下殺至港幣0.075元後出現買盤大量承接,股價午後暴漲約3倍,一度來到0.4元,成為當天盤中漲幅最大的一支港股,截至下午2時30分,報0.325元。

壹傳媒股價今日則延續昨日漲勢,開盤0.44元一路狂飆,漲幅一度高達209%。截至上午10點16分,報0.66港元,漲幅為158.82%。

▲黎智英涉港版國安法被捕,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圖/路透社)

▲黎智英涉港版國安法被捕,港警抵達壹傳媒大樓進行搜查。(圖/路透社)

因涉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壹傳媒董事長黎智英、2個兒子及集團高層等7人10日早被捕,近200名警員隨後抵達將軍澳壹傳媒大樓搜查。《蘋果》行政部宣佈鑒於將軍澳辦公室有突發狀況,通知同事暫時不要上班,在途中的同事即時折返。

針對黎智英遭捕一事,壹傳媒也發布聲明指出,明白執行董事黎智英、張劍虹及周達權於10日被香港警方拘捕,並且於同日警方對公司辦公室執行搜查令,並表示此對集團日常的正常營運並無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壹傳媒在聲明中指出,公司並不知悉此等事件背後的具體細節,將密切監視事態發展,並當發現更多訊息時,就應採取的適當步驟徵詢法律意見。

►香港蘋果日報賣光光! 年輕人「凌晨3點」蹲7-11等上架:買幾份支持黎智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