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婆婆大鬧婚禮!頻打斷新娘誓言...大吼:我兒子零缺點

婚禮,結婚,新人(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婚禮中如果遇到驚世婆婆怎麼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問題一直是多數家庭中難解的問題。來自美國加州的瑞思戴爾(Sarah Ragsdale),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姐姐安娜(Anna)2017年結婚的影片,影片中安娜婆婆不止破壞整場婚禮,還一直打斷媳婦的誓言,讓現場一度陷入尷尬的局面,嚇壞不少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婆婆一直都不喜歡安娜這個兒媳婦,認為她「搶走」兒子約翰(John Larrabee)。從婚禮畫面中顯示,當時安娜唸著結婚誓詞,內容提及「無論生老病死,貧窮或富足,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而婆婆就突然闖入現場大喊說,「我的兒子沒有缺點!不准你這麼說我兒子」,儘管托尼試圖阻止母親,但還是無法將其攔下。 

▲婆婆大鬧兒子婚禮現場。(圖/翻攝自IG/@annamaelarrabee)▲兩夫妻非常恩愛,還育有1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qsels)

▲兩人的婚禮被婆婆破壞。(圖/翻攝自IG/@annamaelarrabee)

但安娜並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回嗆說,「請現在離開,你不能毀了我的婚禮」,婆婆也不甘示弱回應說,「你不能說我兒子有缺點」,隨後安娜則表示,「每個人都有缺點,所以我愛他,你真的可以走了」,不過婆婆仍拒絕離開,表示自己有到場的權力,而且新娘身上穿的婚紗也是她出錢買的。

這時,有1位安娜的同事上前撫平婆婆激動的情緒,卻被警告說,「我要將你們全部逮捕」,現場的觀眾聽到這句話後,也大喊說,「托尼!請你讓她離開,這樣是不對的。」

▼兩夫妻直到現在都非常恩愛,還育有1子。(圖/翻攝自IG/@annamaelarrabee)

▲▼  0

直到近幾日,妹妹瑞思戴爾才在網路分享這段影片,有網友問非常好奇這對夫妻之後怎麼樣,而她則回答說,姐姐現在還是被婆婆討厭著,不過夫妻兩人非常恩愛,並且生了超級可愛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