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瓜刀狠砍情敵手腳濺血 高雄女煞逃9小時凌晨落網

▲▼    砍人案嫌犯到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砍人案嫌犯凌晨2點到案,起因仍待調查。(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30日下午5點多許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左營區新榮街有一起糾紛案,經調派快打警力及線上警網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一名被害人27歲蕭姓女子,遭另一名不明女子持疑似西瓜刀砍傷左上臂、左大腿,嫌犯砍傷被害人後,徒步走了一段路,然後再搭乘自小客車逃逸,相隔9個多小時,警方迅速逮到嫌犯,訊問後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遭砍的蕭姓女子疑似和砍人的陳姓女子,在網路社群上發生口角,雙方因此相約飲料店溝通談判,沒想到談判過程中2人當場又爆發一波衝突,陳姓女子持刀刺傷蕭姓女子後逃逸。案發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抽絲剝繭到處搜索查訪,鎖定陳女身分積極追緝並策動投案,陳姓女子最後自知法網難逃,在31日凌晨1點多查緝到案,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嫌移橋頭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