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相親大G佬秀甩「棍」絕技 女觀眾歡喜讚嘆!

▲女嘉賓霍普(右)直擊東尼的神「鞭」絕技,為之歡喜讚嘆不已!(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女嘉賓霍普直擊東尼的神「鞭」絕技,為之驚嘆不已!(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第4頻道有一檔叫《裸體吸引力》(Naked Attraction)的裸體相親實境秀節目,每一集有兩位參加者,各自從6名應徵者當中選出 一人位跟他(她)約會。由於男女都必須在節目中全裸上陣,毫無疑問,「大GG」和「小森林」必然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例如最近播出的一集,一名「大G佬」以一種奇特的方式甩動他的陰莖,讓觀眾驚呆了。難掩震驚之餘,心中更是充滿歡喜和讚嘆。這名「大G佬」名叫東尼(Tony)。他為了給女模霍普(Hope)留下深刻的印象,賣力展示他「小弟弟」的「舞蹈」魅力。

來自約克郡里茲市(Leeds)的東尼稱自己這套招牌動作叫「鞭鞭有力」(Knacker-Whacker) 。他能夠多次甩動陰莖,向上拍打自己的腹部。攝影機鏡頭則不斷往前推,放大捕捉當中的每一個細節。東尼很自豪的說:「人們都說我是鞭鞭有力,因為那就是我的本色。」

▲女嘉賓霍普直擊東尼的神「鞭」絕技,為之歡喜讚嘆不已!(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大G佬」東尼以奇特的方式甩動他的陰莖,讓觀眾驚呆了!(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在推特上,許多網友表達了他們對這「一條鞭」絕技的看法,有人覺得印象深刻,有人則反應冷淡。一名網友留言說:「什麼鞭鞭有力,英國人的才藝都到哪裡去了?」另一名網友說:「嘜擱再來這一味啦!」

最慘的是, 他最希望打動的對象:霍普,對東尼的神「鵰」奇技不感興趣, 因此她決定將東尼淘汰出局,只剩下最後兩名參賽者為爭取霍普的好感而繼續奮鬥。霍普解釋自己這項抉擇時說:「他那套鞭鞭有力把我嚇壞了。」

在東尼離開攝影棚之前,節目主持人安娜理察森(Anna Richardson)還請求他表演一次「鞭鞭有力」。她說:「我覺得我必需再看一次, 因為機會難得嘛!」東尼則表示,他沒能跟霍普約會,是他心中最大的遺憾。影片請看這裡

▲女嘉賓霍普直擊東尼的神「鞭」絕技,為之歡喜讚嘆不已!(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東尼沒能跟霍普約會,心中充滿殘念。(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女嘉賓霍普直擊東尼的神「鞭」絕技,為之歡喜讚嘆不已!(圖/翻攝自Naked Attraction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