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看光對方裸體 英相親節目「賣肉」炒收視

▲約會節目再推新招,讓相親男女直接用裸體挑選來電對象。(圖/翻攝自《Channel 4》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會節目尺度愈來愈驚人,英國《Channel 4》頻道新推出的「Naked Attraction」節目便要求參加者脫光光,只有霧玻璃遮住肩膊以上部分,回歸到男女間的「原始性吸引力」,以裸體判斷對方是否是值得交往的對象

節目將於下周播出,宣稱要探索人類「不加掩飾的原始吸引力」,每集會有6位男女在節目中全裸背對大家,相親主角只能從對方肉體的「第一印象」判斷是否來電,若來電,則可進行穿衣約會,來看看根據「肉體吸引力」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英國TLC電視頻道最近播放名為《脫衣(Undressed)》的義大利交友節目,也是主打脫衣約會,參加的陌生男女都在節目上脫到剩下內衣褲,並且「同床互動」,節目中也上演了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場面,成功炒熱收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