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氣象女郎」Hold不住 手中浴巾掉了,結果傻眼!

▲Sol Perez一時Hold不住,手上的浴巾掉了! (圖/翻攝自IG@SolPerez)           。

▲▼索兒一時Hold不住,手上的浴巾掉了! (圖/翻攝自IG@SolPere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阿根廷最辣氣象女郎」的索兒․裴瑞斯(Sol Perez),自從2018年離開播報氣象的工作崗位後,變身成為一名社群媒體的網紅,目前擁有530萬「鐵粉」。

日前她PO出一段影片挑逗粉絲。影片裡的她似乎全身赤裸,僅拿著一條浴巾遮住大到幾乎擋不住的胸部,而且恣意的在鏡頭前大力搖晃兩顆「木蘭飛彈」,極盡誘惑之能事。

正當金髮碧眼的索兒用對嘴的方式演唱背景音樂中歌詞的同時,她雙手Hol住的毛巾卻突然掉下來了,赫然出現在大家眼前的並非她的裸體,而是她身上的圓點印花的小可愛和熱褲!原來,她是逗著你玩的啦!接下來,索兒扭動著古銅色的健美嬌軀,抓住一瓶Secco可樂對著鏡頭說:「歐買尬」(Oh my God)!

這支影片迅速獲得超過130萬次點擊觀看,成千上萬的粉絲對影片的結尾感到大出意外。一名網友說:「我完全沒想到你最後會拿出一瓶Secco可樂來,哈哈!」另一名滿腦子困惑的網友留言說:「 我愛你,但Secco可樂跟這支影片有啥關係?」第3名網友說:「才不會被你騙了呢(才怪)!」

疫情封鎖期間,這位26歲的阿根廷美眉一直向粉絲更新報告她的生活近況。稍早時,她透過影片秀出了她在戶外淋浴時被曬傷了的翹臀、同時跟大家分享如何維持翹臀的秘密。 影片請看這裡

▲Sol Perez一時Hold不住,手上的浴巾掉了!     (圖/翻攝自IG@SolPerez)

▲Sol Perez一時Hold不住,手上的浴巾掉了!     (圖/翻攝自IG@SolPere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