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心算10段高手8天爽住理K 「一次找5妹抓龍」帳單破72萬...喊貴怒告詐欺

▲▼陳姓珠心算達人到理容院連住8天,最後消費72萬多認為太貴,向店家提告詐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珠心算達人到理容院連住8天,最後消費72萬多認為太貴,向店家提告詐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珠心算達人,在4月份新冠肺炎(COVID-19)嚴峻期間,跑到理K店按摩,卻在店內住了8天7夜,原本疫情期間店家僅營業到凌晨1點,但為了配合只能找按摩師加班整夜,最後8天共消費72萬多元,但達人的妻子卻找黑衣人上門「查帳」,最後該名心算達人還提告詐欺。

據了解,台灣知名珠心算10段的陳姓高手,在2020年4月間跑到中山區一家理K店(按摩、KTV)按摩,竟然一路從4月底入住至5月初,整整住了8天7夜,吃喝拉撒都由店內人員負責,且每次平均房內都擠滿2個至4個按摩師按摩,業者指出,最多還一次找5個按摩師在裡面。

店家還表示,3至4年前接手經營該店,陳姓男子就已經是店內的常客,雖然沒有常常出現,但都會固定時間來消費,但這次卻是首度連住8天7夜,連店家都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原本24小時營業改到凌晨1點後就不接客,但陳男堅持不走,所以還特別安排按摩師加班。

店家強調,陳姓男子每次來消費都固定以信用卡買單,陳男妻子偶爾也會來店裡查看消費紀錄,但都是看一眼就走,這次陳男8天下來共消費72萬多,每天也都以信用卡結帳,但事後卻突然認為消費太高,陳男妻子則帶了「黑衣人」上門查帳。

最後陳姓男子還是向士林分局提出告訴,因案發地點為中山區,轉由中山分局處理,陳男指控店家消費金額太高,所以怒對理K店提告詐欺,店家到案說明,也提出相關消費證明,警方訊後也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7歲男童脫隊「闖捷運閘口」被制止 捷運警帶他找到焦急師

尾隨捲髮正妹進電梯「襲胸快閃」 噁男竟辯:心情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