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文惠趕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座車離開翠山莊畫面曝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關於高齡97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最新狀況,28日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但台聯黨29日凌晨緊急澄清,消息是假的;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在29日赴榮總探視。面對外界高度關注的李登輝身體情況,媒體一早就在翠山莊住處外守候,捕捉到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在旁人的扶持下步出家門,搭乘座車離開的畫面,並且拍到曾文惠座車抵醫院。

▲▼曾文惠抵達榮總。(圖/記者黃國霖攝)

▲李登輝妻子曾文惠離開翠山莊。(圖/記者黃國霖攝)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晚間驚傳病危,引起政壇高度關注,不少媒體徹夜駐守現場。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座車於早上9點30分進入榮總地下室,並於10時15分左右離開榮總。總統府對外表示,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聽取李前總統醫療團隊簡報,並感謝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的辛勞。探視於10時10分結束。

大批媒體除了駐守在榮總外,也抵達李登輝住處翠山莊外守候。約11時15分左右,捕捉到曾文惠在旁人攙扶下,緩緩走出家門,並且上座車離開翠山莊;約11時30分左右,曾文惠座車抵達榮總。

▲▼曾文惠抵達榮總。(圖/記者黃國霖攝)

▲▼曾文惠抵達榮總。(圖/記者黃國霖攝)

▼曾文惠離開翠山莊。(圖/記者游宗樺攝)

▲▼曾文惠離開翠山莊。(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