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護婆婆「胸部變小」說 美女醫師電爆:對權力妥協怎麼爭取市民利益

▲▼李眉蓁女力晚會             。(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李眉蓁婆婆(左二)在女力晚會致詞時,表示如果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李眉蓁的婆婆在台上致詞時,一句「我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儘管引發許多爭議,但是李眉蓁選擇力挺回應,婆婆本來就很幽默,她也愛這樣的婆婆,滿接地氣,並不會假仙。對此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個會在權力架構下妥協的人,還能有為高雄市民爭取更多利益與幸福的魄力嗎?

黃宥嘉表示,這件事情透露李眉蓁候選人平常在家裡即使婆婆隨便說出沒有道理,甚至是揶揄自己的話,也不會反駁不會吭聲,表面上看起來是維護家庭和平,實際上是一個會在權力架構下妥協的人,身為女性。尚且不能為自己的窘境說句話,還能有為高雄市民爭取更多利益與幸福的魄力嗎?

▲黃宥嘉控訴前夫家。(圖/翻攝自臉書/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黃宥嘉認為,李眉蓁對權力妥協,怎麼替市民爭取利益。(圖/翻攝自臉書/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黃宥嘉分析,李眉蓁候選人跟婆婆的相處也不是一日兩日了,如果是她請婆婆站台,明顯透露她不是一個知人善任的人,如果是婆婆不請自來,主動請纓,而李眉蓁候選人沒有在婆婆的發言後,馬上做出扭轉婆婆言論引起爭議的補救,表示她對傳統無能為力,
對一個國民黨籍、包袱甚大的候選人,卻展現對威權,對傳統的無能為力,「青春洋溢的外表,就顯得諷刺了」。

►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