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宣傳照上衣字樣疑「nothing」! 李眉蓁陣營發言人呂謦煒:是正面的意涵

記者洪正達、戴若涵/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遭爆論文與他人有96%雷同,23日才哭著道歉,並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她還自嘲「這兩天我紅了」。前台中美國商會主席石東文則發現,李宣傳海報中所穿的上衣疑似含有「nothing」字樣,暗酸這是國民黨贏得年輕選民的決定性因素。對此,李陣營發言人呂謦煒回應了。

▲▼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出面回應「nothing」相關問題。(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呂謦煒27日針對宣傳照疑似有「nothing」回應!他認為,nothing字樣並不代表什麼,全看外界會怎麼解讀,且當時因為李眉蓁的定裝照尚未拍攝,所以才拿舊照片出來用,就算衣服上寫的真的是「nothing」,那也沒有什麼意思,不必拿衣服上面的文字開玩笑,大家也會穿很多不一樣文字的衣服。

呂謦煒也表示,「nothing」也有可能代表「nothing impossible」,是很正面的意涵,端看外界怎麼解讀。另外,面對民調他僅稱,「民調數字我們會做為參考之用,希望之後會陸續獲得更多人的支持」,推出年輕人作為候選人,這也是國民黨改革的一部分。

▲▼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圖/記者洪正達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