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說假話胸部變小」挨轟歧視 陳玉珍怒斥:天龍國眼光觀天下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李眉蓁的婆婆日前於造勢場合上稱讚李眉蓁是好議員,脫口說出「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引發性別歧視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7日受訪時強調,外界不應扭曲放大對方的言論,這都是「天龍國的思想」。

▲▼陳玉珍時事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陳玉珍時事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國民黨今開黨團大會,陳玉珍於會前受訪,被問到對於李眉蓁婆婆失言風波的看法,她表示,這句話不應該被放大扭曲,且李眉蓁的婆婆在說這句話之前有個前提,是在說李眉蓁捐頭髮幫助癌末患者,稱讚她有愛心很堅強,這才是重點,只是用胸部大小來比喻善舉的真實性。

不過胸部大小言論已經引發性別團體抨擊,陳玉珍說,性平團體都是在台北這邊,「在天龍國、台北的人,不應該用自己的眼光看鄉下」,不要有台北觀天下的心態,不要看不起高雄人。

李眉蓁於造勢晚會上,為論文抄襲事件,再度向外界致歉,而她的婆婆也替她站台背書,稱讚李眉蓁是好女兒、好議員,甚至還說「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