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變小」挺媳婦說法惹議急關臉書 李眉蓁:婆婆心情大受影響!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26日在女力後援會致詞時,爆出「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掀起熱議,不過李眉蓁也緩頰,婆婆很幽默,滿接地氣,並不會假仙,但事情躍上媒體版面後,蔡梅紅也將臉書關了起來;李眉蓁28日表示,婆婆身體不好,現在心情大受影響,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

▲▼李眉蓁教育政見發表。(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26日在女力後援會上致詞,力挺李眉蓁,讓李眉蓁數度落淚,不過就在致詞快結束時,突然語出驚人表示「我講的都是真的,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此話也讓婆婆蔡梅紅不停躍上新聞版面,不知為何原因,蔡梅紅更將臉書關閉。

李眉蓁28日受訪時提到,「婆婆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那天是硬著去參加活動,現在這樣心情大受影響,希望說大家不要去打擾她」,她也透露目前婆婆會先先休息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