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國民黨靠民進黨「這一招」 前立委:不是把票投給李眉蓁就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大選慘敗,黨內隨即掀起改革聲浪,並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推派李眉蓁投入補選。但要如何拯救國民黨,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應該要由民進黨派200名「前輩」過去好好指導。

▲▼李眉蓁道歉放棄學位、落淚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為論文抄襲爭議道歉,一度講到落淚。(圖/記者洪正達攝)

謝欣霓認為,想要拯救國民黨並不是把票投給李眉蓁就好,「應該是民進黨派200個過去在野時期擔任過名代的前輩們加入國民黨,好好指導他們當個稱職的在野黨!」

還有網友在文章底下建議,台灣應該再組幾個新政黨來互相競爭。謝欣霓也親自留言回覆,「這我同意,最近也一直再思考這件事,不過,這個立法院還有3年,真不希望他們一錯再錯。」

前綠委曝「拯救國民黨關鍵」。(圖/翻攝自Facebook/謝欣霓)

▲謝欣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謝欣霓)

藍、綠陣營現階段為了力拚高雄市長補選,黨內重量級人物相繼跳出來為候選人站台。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6日出席陳其邁的造勢大會,強調為了回報高雄人的支持、找回高雄的光榮,這次補選再次推出陳其邁,高雄這個偉大的城市,要派陳這樣有學歷、有歷練、有視野的候選人,才是最適合高雄的候選人。

而陷入論文抄襲風暴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6日則是祭出女力後援會,請來婆婆上台發表致詞。婆婆稱讚李眉蓁是好女兒、好議員,如果當選市長也會是個好市長,「我們家的最愛,送給高雄市民」,感性發言讓李感動到數度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