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會晤林錫耀 民進黨:此時為台美關係最緊密時刻

▲AIT處長酈英傑(圖左)、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民進黨提供)

▲AIT處長酈英傑(圖左)、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21日拜會民進黨,並會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副秘書長林飛帆,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也列席。會後,林佩芬表示,酈英傑會中不僅恭喜林錫耀接下重任,回任民進黨秘書長,也稱讚台灣此次在防疫的表現,全球有目共睹。

至於會中談論內容,謝佩芬透露,雙方就如何在現今變化迅速的國際局勢之下,深化兩國政治、經濟關係,坦白地交換意見,相談甚歡。她說,此時為台美關係最緊密的時刻,民進黨亦很期待未來與美國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繼續深化合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ET民調/兩岸若爆發衝突 40.9%願意上戰場、75.2%認同恢復徵兵制
ET民調/台灣能源轉型要付出4種代價 23.4%選出第二名是「限電」
 
ET民調/三倍券刺激好用?  62.9%民眾用於「日常生活開銷」

相關新聞...

► ET民調/陳菊8月1日就任 50.8%民眾支持廢除監察院、考試院
► 
ET民調/又愛又怕!僅13%民眾規劃出國玩 65.4%反對現在開放觀光客
► 
ET民調/多國首批解禁未見台灣 26.5%民眾:無法證實沒有「無症狀感染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