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窗闖女友家驚見小王!恐怖情人盛怒下「亂刀瘋砍」釀1死1傷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嫌犯破窗而入後卻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在「女友」家,氣得當場舉刀砍人。(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橫濱市一名男子20日凌晨疑似因感情糾紛,闖入獨居女性家中,持刀砍死另一名男性,造成1死1傷的悲劇。嫌犯被逮後聲稱,自己在女友的房間看到陌生男子,才會一氣之下拿刀砍對方。據了解,事發當時,當事女性的鄰居聽到隔壁傳來尖叫聲,連忙報警,警方抵達後,在房內發現受傷的女屋主與死者,隨即將兩人送醫,並當場逮捕嫌犯。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受害女性住在橫濱市金澤區的一間公寓中,20日凌晨2時左右鄰居聽到這名女性的房內傳出尖叫聲,驚覺有異,因此連忙通報警察。警方趕往現場破門而入後,發現31歲的男性横堀紘和身中數刀,頭部與腹部出血,倒臥在地,而住在這間公寓的女性也遭到波及,兩人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横堀仍因傷勢慘重,不治身亡。

警方當場將行兇的29歲男性吉澤弘紀逮捕,吉澤被逮後聲稱,該名女性是自己的女友,因為看到女友的房間內有個男生,才會氣得當場拿刀砍人。嫌犯也坦言,「當時就是想要殺了對方」。警方經調查後發現,事發當時嫌犯先是打破廚房的玻璃窗闖入後,才對房內的女性與死者行兇。

受害女性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另一名無辜男性在經過1小時的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將全案定調為殺人案件,正在深入調查,以查明詳細事發經過。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根本毛孔吸塵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