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求離…惡男炒麵倒地板嗆:撿起來吃!她蹲地含淚吞下 吃完再罰站3hrs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子不堪長期遭打要求離去,沒想到同居男友竟再度暴怒狂毆,崩潰求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男子阿志(化名)因不滿同居女友小雯(化名)要求返回台中照顧與前夫所生子女,竟暴怒狂毆,甚至故意將炒麵潑灑在地,強迫小雯撿起來吃,還要小雯罰站3小時。小雯不堪挨打,於是傳訊向家人求救,家人才夥同警方將人救出。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罪判阿志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判決書指出,小雯與前夫離婚後與阿志交往,並追隨阿志從台中搬到新竹,與她一同經營煤氣行,但阿志個性火爆,經常動手動腳,讓小雯萌生去意。直到2019年12月21日,小雯向阿志表示,因與前夫所生的子女沒有人照顧,她想搬回台中照顧孩子。

孰料,阿志卻突然爆氣嗆聲,「敢走就試試看、我會把你家鬧的雞犬不寧」、「你前夫家我也會去鬧」、「我會讓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讓你死的很難看」、「我就是神經病」等語,接著動手把小雯打得鼻青臉腫,最後還故意把炒麵撒在地上,並強迫小雯撿起來吃,隨後要小雯罰站。

小雯當下因為害怕只好照辦,邊哭邊把地上的炒麵吞下,並在店內罰站3小時,直到晚間回到家中,她才向外求救,最後在家人的協助下,得知警方到場後,趁著阿志要她下樓煮菜,她才趁機逃跑獲得解救。不過,阿志事後否認犯行,表示當天是因為小雯要求回台中顧小孩而發生爭執,他才因此在煤氣行動手,但並沒有出言恐嚇,也沒有不讓小雯離開。

法官審理時,小雯家人出面證稱,當時到小雯住處時,小雯頭髮混亂,連鞋都沒穿就跑出來。此外,家人也出示小雯的求救簡訊,內容曾提及,她被阿志控制,無法逃離,也因害怕被查手機,因此表示要立刻刪除訊息。

法官審理後,不採信阿志說法,認為他是智識成熟的成年人,待人處事本應深思熟慮,且與小雯又是同居情侶關係,竟在小雯要求離開時,未能理性溝通即尊重小雯決定,反而以強暴、脅迫的方式阻止小雯離去,非常不尊重人,因此依法判他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5度蹂躪女兒!獸父喊:外面玩很貴 完事丟錢封口「到棺材都不能講」

晚歸秒被反鎖家門!還在乾淨衣服上拉屎尿 老公1天1古怪事蹟…她忍19年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