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爛醉毆嫩妻 徒手抓1歲女「猛撞牆壁房門」害頭破腦碎亡!

▲▼ 小孩,死亡,虐童,殺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索菲亞在父母發生爭執後醒來,但頭部受到重擊,傷重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1歲機師酒後對愛妻及女兒施暴,先是毆打22歲哈薩克籍妻子,接著抓著1歲女兒頭部多次大力撞擊飯店房間的牆壁與房門,孩子頭骨骨折、大腦被「壓碎」,身上多處受傷,傷重不治。根據當地最新判決,該名機師被控謀殺罪,面臨最高20年有期徒刑。

鏡報報導,該名41歲英國籍機師巴拉卡特(Mohamed Barakat)去年10月28日在哈薩克徹夜飲酒後,返回8樓五星級飯店房間對妻子阿卜杜拉耶娃(Madina Abdullayeva)及1歲女兒索菲亞(Sofia)家暴。

根據起訴書,巴拉卡特先是對妻子出手,多次重擊她的頭部後,她隨後逃到走廊,而索菲亞則是在父母發生爭執後醒來,巴拉卡特便走到嬰兒床前,用手抓住孩子後,數度把索菲亞頭部猛力撞擊飯店房間牆壁及房門,直到孩子失去生命跡象後,就把她放在房門口地板上。而阿卜杜拉耶娃則是衝到飯店大廳尖叫求救,在相關人員到場後,巴拉卡特就被拘留。

法醫證實,索菲亞身上多處受傷,沒有繼續生存下去的機會;據悉,她的頭骨骨折,大腦被「壓碎」,死於頭骨兩側的擠壓。

只不過,巴拉卡特在英國的家屬宣稱,身在哈薩克的巴拉卡特正面臨不公正、貪腐且非法的調查。他的辯護律師表示,主張此案是一起捏造出來的案件,且孩子身上沒有巴拉卡特的指紋及DNA,「這意味著那天他沒有碰到孩子,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他要為孩子的死負起責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