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頂高溫鑽「媽祖」轎腳 肉快烤焦祈求:希望「佛祖」多給我智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趴在地上鑽轎腳祈福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18日上午在內門紫竹寺與內門南海紫竹寺參拜,並參與旗山天后宮遶境活動,李眉蓁跟隨信眾一起趴在地上鑽轎腳祈福,但天氣太熱,趴在路面上也讓李眉蓁忍不住直呼太燙了,至於向媽祖祈求什麼?她卻說:「祈求佛祖多給我一些智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至旗山拜票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旗山天后宮媽祖從14日開始舉行四年一次大遶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到參香並「鑽轎腳」,展現虔誠信仰,李眉蓁跟隨信眾一起趴在地上鑽轎腳祈福,但高雄炎熱天氣,柏油路相當溫度高,體感溫度約37度,這也讓曾鑽過轎腳的李眉蓁直呼:「今天天氣太熱,好燙喔!好像肉快被烤焦了」

至於被問到祈求什麼心願?李眉蓁回:「希望『佛祖』給我一些智慧」,似乎是將媽祖跟佛祖搞混,接著她也繼續待在旗山老街,與市民朋友近距離接觸拜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