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消暑不一定要到海邊!2020台北親水節開跑 7月「只要50元」就能入場

▲▼2020台北親水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2020台北親水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就要來臨,趕快到自來水園區玩水趣!自來水園區舉辦的台北親水節18日消暑開幕,開幕活動除了18日當天免費入園外,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攤位活動及原民歌舞表演,且從18日起至8月30日,每個週末都有活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讚「CP值超高,快出發喔!還等什麼?」

柯文哲18日於臉書提到,最近實在太熱了,氣溫動輒飆到38、39度,想消暑不一定要到海邊,市區也可以讓大家透心涼!台北市自來水園區離公館捷運站只要5分鐘,有廣達768平方公尺的「水鄉庭園」,噴水溜滑梯、水柱與水瀑應有盡有。

▲▼2020台北親水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柯文哲說,今年園區還新增設一個10m X 10m的大型歡樂氣墊戲水池,小小孩也能玩,園區每天換新水、每小時測水質。還有九位救生員與水巡助理,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更安心!

另外,柯文哲也強調,18日開幕當天下午還有趣味攤位、搞笑魔術、#巴奇先生 Mr.Bucket敲擊秀,而且從今天起到8月30日,每個週末都有活動,開幕當天免費入場,7月份更只要銅板價50元就能玩,「CP值超高,快出發喔!還等什麼?」

【2020台北親水節】
7月18日開幕日自來水園區營業時間 9:00~18:00(17:30停止入園)
開幕活動14:00至16:00

★親水節期間合辦活動資訊★

7月25日(六)至7月30日(四)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愛水、樂活逗陣來」活動(週一休園)
8月1日(六)至8月2日(日)台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偷讀時光」在自來水園區大門口。
8月14日(五)至8月23日(日)2020台北河岸童樂會在自來水園區(週一休園)。

地點:自來水園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近永福橋頭)
電話:(02)8369-5104
交通: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方向步行約7分鐘到達。
網址:自來水園區官網 或上臉書搜尋「2020臺北親水節」

▲▼2020台北親水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