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開打 邱奕勝:不能漏氣勤練投籃技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長盃」3對3籃球賽,18、19日兩天於中壢區銀河廣場火熱開打!馳騁桃園政壇多年的議長邱奕勝,為了主持球賽開球,認為「既然是議長盃,議長當然也不能太漏氣!」,日前特別請了年輕教練簡廷兆指導投籃技巧,經過教練悉心指導、練習,很快抓出投籃方法的邱議長,投籃進框成功「超開心!」

▲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7月18.19日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7月18.19日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7月18.19日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主持「議長盃」球賽開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請年輕教練教投籃方法。(圖/翻攝自網路)▲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7月18.19日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中華民國三人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秉澤表示,邱奕勝議長非常支持年輕人熱愛的3對3籃球賽,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球賽受理報名對數只限60對,首日開放報名秒殺額滿。因此,主辦單位也在球賽第一天,邀請邱奕勝議長主持開球活動,鼓勵更多年輕人熱愛正當休閒運動。▲桃園「議長盃」3對3籃球賽7月18.19日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因為議長盃,議長也不能太漏氣!」邱議長為了開球有好表現,特別請了年輕教練TJ簡廷兆,到健行科大體育館指導投籃技巧,經過教練的專業指導,很快抓出投籃方法的邱議長,投籃進框成功,一旁年輕同學熱烈鼓掌叫好!陳秉澤說,籃球在台灣是一項很盛行的運動,3對3籃球也正式成為奧運項目,該協會將持續推廣、培養優秀人才,希望未來在3對3籃球的領域中,台灣可以佔有一席之地。

・清潔、按摩、洗臉、卸妝四種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