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照等於支持佔議場」高虹安嗆:3Q哥和藍委丟球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團日前高舉看板抗議監院人事,並留下與國民黨團的合照,被外界視為藍白合作,柯文哲卻強調:「民眾黨不是小藍也不是小綠。」立法委員高虹安在16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開嗆,若合照就能算合作,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還帶著棒球,在議場跟藍委傳接球,有合照也有互動「是不是合作?」

▲立法委員高虹安否認藍白合作,反嗆3Q哥「和藍委丟球」。(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立法委員高虹安否認藍白合作,反嗆3Q哥「和藍委丟球」。(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高虹安直言,引發話題的藍白合照,是當天國民黨立委主動喊出民眾黨的口號,且跑到背板前一起合照。但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還是質疑,分明是民眾黨放棄當下蔡壁如的質詢權,國民黨也做球表示有杯葛陳菊,雙方各取所需,顯然是合作的狀態,根本就是「藍白一家親」。

針對張博洋問及,為何不選擇與基進黨合作?高虹安反問:「為什麼民眾黨委員一定要跟你們去暴力衝突?」她認為,民眾黨立場就是「廢考監、撤提名」,14日趕到立院發現一片狼藉,只好利用質詢時間擺背板、喊口號,藍委當時有幫忙,她強調這並非政黨合作,在野黨只要認同民眾黨理念,「當然可以一起喊口號。」

《雲端最前線第862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62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