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校園有霸凌 高職學生慘遭「6打1」驗傷提告傷害

▲台南市新營分局警方表示,已接獲家長驗傷提告,全案依法受理偵辦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南市新營分局警方表示,已接獲家長驗傷提告,全案依法受理偵辦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1所高工學校,傳出校園校園暴力霸凌事件,該校1名一年級學生,在教室遭同學毆打受傷,並指控長期遭6名同學霸凌欺侮,學受害學生家長於7月14日檢具驗傷資料,向新營分局提出傷害告訴,新營分局警方表示,已依法受理偵辦。

台南市1所高工學校,7月13日上午傳出校園暴力事件,受害學生指控在教室內,遭同學毆打受傷,家長獲悉後14日帶孩子驗傷並向警方提告。新營分局警方指出,被害人在家長陪同下,14日檢具驗傷單依法向警方提出告訴,警方已受理進行偵辦中。

據校長表示,13日獲悉有學生在教室內被同學毆打,校方認為是行為人的肢體衝突,所以14日通知雙方家長到校了解,涉嫌打人同學辯稱是在「玩鬧」,並向受害學生道歉,受害學生家長並不認同,受害學生家長要求校方採最高規格的調查,所以校方立即通報國教署校安事件,並啟動霸凌調查會,將再邀相關學生與家長到校進行訪談。對於受害學生家長已提告,校長表示並不知情,校方會依規定查處。

國教署指出,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第21條規定,學校知有疑似校園霸凌事件及確認成立校園霸凌事件時,應於24小時內進行通報。本案該所高工於7月14日晚間9時許接獲陳情,即依限完成校安通報作業。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