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全中運選手之夜 18日屏東田徑場眾星雲集登場

▲2020全中運在屏東選手之夜演唱會將於7月18、19一連兩天,在屏東縣立田徑場舉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2020全中運在屏東選手之夜演唱會將於7月18、19一連兩天,在屏東縣立田徑場舉行 ,周邊交通管制情形。(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20全中運在屏東選手之夜演唱會將於7月18、19一連兩天,在屏東縣立田徑場登場,從晚間8時到10時邀請A-Lin、高爾宣、八三夭等眾多大咖藝人到場,向運動員們致敬,也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

全中運7月18日至23日於屏東縣舉辦,縣政府策劃選手之夜,邀請國內知名歌手齊聚屏東嗨唱。縣府表示,欲欣賞選手之夜的觀眾,於18、19日演出當天下午5時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排隊,俟田徑場競賽場地清空,預計晚間7時40分左右開放觀眾入場,避免影響賽事進行。

18日開幕當天晚會由「綜藝天王」黃子佼主持,表演從「天生歌姬」A-Lin拉開序幕,並有「人氣樂團」茄子蛋、「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情歌王子」畢書盡接力演唱,由「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擔任首日壓軸與現場選手及觀眾度過最High的夜晚。

7月19日由「人氣DJ」Dennis主持,並由「搖滾樂團」八三夭熱鬧開場,「金曲天后」徐佳瑩、「金曲新人王」ØZI與「三金天后」李千那輪番上陣,最後由「嘻哈天團」頑童氣勢登場,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坪也設有大銀幕可同步觀賞。

縣府提醒,雖然疫情趨緩,防疫不鬆懈,觀眾入場請全程戴口罩;戶外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請記得戴口罩。體溫超過37.5°C請勿入場,進場請配合排隊動線及工作人員指引。有關演出、交通接駁,停車等相關資訊,民眾可下載全中運APP查詢,或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查詢。

►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78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