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升少將、第一名被拔官」 台南藍軍議員力挺周幼偉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力挺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為民請命要求留下周幼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力挺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為民請命要求留下周幼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力挺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市議員王家貞等人怒批,蘇貞昌拿台南市治安作為耍官威旗子,為了派系,為了自己口袋名單,硬是將六都治安滿意度民調第1的周幼偉拔官,基層員警反彈聲浪非常大,私菸案被記過的可已升少將,治安第1名卻被拔官,以後誰還願意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藍軍為民請命要求留下周幼偉。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蔡淑惠、李中岑、洪玉鳳、林美燕議員,拿著為民請命留下周幼偉手板,召開「不要在台南治安傷口上吸血灑鹽」記者會。 王家貞砲轟,在防疫期間大家身心對整體治安是不利的狀態下,台南市今年5月在全國的六都裡治安仍然是獲得了第1名,周幼偉局長剛來時治安破獲率是69,不到1年提升到90.4,但天威難測,敗選的蘇貞昌用了一件破案的槍擊案在7月13日拔了周幼偉的官,台南藍軍實在是很難接受,因為前幾天私菸案這件貽笑國際大案,其中被記大過的陳敏華升了少將,台南市戮力從公,認真負責的好局長卻被拔官,蘇貞昌拿著台南治安當棋子,「順昌者昌,逆昌者亡」,藍軍要告訴民進黨,大家對這人事派令極大不滿,要求留下來周幼偉。

蔡淑惠不平地指出,「我們不管警察局長的政治派系是什麼,我們只看他對於台南市的治安到底付出了多少!13日周幼偉局長突然被拔官,但是晚上他還是親自帶隊去臨檢,這就是今年4月總質詢曾跟黃偉哲市長提到說,黃偉哲市長能在六都民調上表現非常優異,其中警察治安的分數拿的高,有絕對的加分作用,周幼偉就任近1年,他認真態度受到基層員警高度肯定,當然也因為周局長親力親為,基層對他有所抱怨,因為壓力太大,可是日昨周幼偉局長被拔官消息傳遍基層,反彈聲浪全起,大家不捨這位溫暖貼心體恤部屬的好長官,被敗選聯盟蘇貞昌這樣侮辱。」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力挺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為民請命要求留下周幼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李中岑表示,13日晚上遇到周幼偉局長,被拔了官他仍心繫台灣的治安,連臨檢仍繼續親力親為帶領屬下衝第一線,這位從刑事一步一腳印爬到台南市警察局長位子的高官,靠的是認真負責,也因為他的表率,基層員警就算抱怨也全力配合,台南市的治安民調才能在六都中脫穎而出,現在民進黨敗選聯盟讓私菸案被記大過的升少將,把治安民調第1名的拔官,因為有關係而沒關係,民進黨這樣的做法,以後誰還願意為台灣這片土地努力和付出。

洪玉鳳更諷刺說,民進黨真是好棒棒,第1名的被拔官,記大過的升官,民進黨官長真是讓人跌破眼鏡,外界傳說真是蘇貞昌為了警界人事調動的口袋名單,特別做了這樣的事?未來是不是鼓勵以後的警察局長跟黑道朋友握握手,做好朋友嗎?今天哪一個縣市沒有發生槍擊案?蘇貞昌要展現權威,警界人事是「我說了算,不是你,徐國勇說得算嗎?」。林美燕說,民調數字會說話,基層員警和市民都肯定周幼偉局長。

國民黨團發出怒吼,民進黨敗選聯盟不要瞧不起台南人,不要拿台南治安作為耍官威的棋子,藍軍為民請命,留下周幼偉!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