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急著進高市府」 民眾黨發言人轟:政見COPY貼上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個月!藍綠白三方從「陸戰」掃街打到「空戰」,各自陣營代表唇槍舌戰越趨白熱化。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就在10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節目上,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政見像是拿2018年的COPY貼上」,急著被送進高雄市政府。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抨擊陳其邁「政見像是拿2018年的COPY貼上」。(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抨擊陳其邁「政見像是拿2018年的COPY貼上」。(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根據近期多方民調結果,陳其邁大幅領先對手,楊寶楨直說「無法接受候選人躺贏的心態。」雖然民進黨一直主打陳其邁高雄出身的在地連結性,但過去一直給人中央、地方遊走的感覺,2004年當上上行政院發言人、2005年跑回高雄當代理市長,最後因為泰勞抗暴事件才又下台,讓人質疑「真的高雄在地耕耘很久嗎?」

楊寶楨也質疑,陳其邁進到中央許多次,也才剛從行政院副院長一職離開,但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有幫到高雄嗎?如果高雄市長又能給市民什麼實的協助?面對一連串砲火,時事評論員王時齊則以高雄子弟身份反駁「楊寶禎可能很不了解高雄」,她認為陳其邁是高雄選出來的立委,連結性毋庸置疑。

《雲端最前線第860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60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