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立委選戰結餘461萬 光政治獻金收入就多蔣萬安1倍

▲蔣萬安、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徐文彬攝)

▲蔣萬安、吳怡農。(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年大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由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上綠營派出的「政治素人」、現任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兩人的俊帥外表不僅各自有一票死忠粉絲,也被媒體灌上「雙帥對決」,選情備受矚目。監察院10日公布該次立委選舉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其中蔣萬安在收支相抵上,負債103萬9129元,而吳怡農則剩餘461萬6600元。

根據監察院109年立法委員選舉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顯示,蔣萬安在收入(包括個人捐贈、營利事業捐贈、政黨捐贈、人民團體捐贈、匿名捐贈及其他)上,共有1416萬6457元,而於支出(含人事費用、宣傳、租用宣傳車輛、租用競選辦事處、集會、交通旅運、雜支、返還捐贈、繳庫與公共關係費用)中,共計1520萬5586元,經過收支相抵後,總計負債103萬9129元。

而吳怡農在收入部分,則有2832萬2399元,支出則為2372萬5799元,總計收支餘額共461萬6600元。若分別比對兩人的收入與支出,可發現吳怡農的收入幾乎多蔣萬安的一倍,而支出上,又比對方約多花費了582萬元。

另外,代表民眾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其收入與支出分別為166萬2382元及158萬8237元,經過收支相抵後,剩餘7萬414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