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連續3天「買1送1」 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全台回歸!

▲▼肯德基近來主打「國民夜市美食」,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回歸限時販售。(圖/肯德基提供)

▲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全台回歸限時販售,肯德基指定門市開賣首3日「買1送1」。(圖/肯德基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肯德基在今年1月限時限量販售的「紐奧良咔滋雞皮」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封為「神級產品」敲碗求賣,今(9)日業者宣布將於7月14日起回歸,全台門市在每晚8點宵夜吧準時開賣,同時開賣起連續3天,將於台北士林、新竹大同、台南中華3間指定店面推出前50名「買1送1」活動。

▲▼肯德基近來主打「國民夜市美食」,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回歸限時販售。(圖/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近來主打「國民夜市美食」,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回歸,全台門市晚上8點開賣。(圖/肯德基提供)

肯得基表示,許多粉絲敲碗希望「紐奧良咔滋雞皮」能夠回歸繼續賣,如今將於7月14日至8月31日限時回歸,全台門市每晚8點宵夜時段準時開賣,同時為回饋粉絲,開賣首3日(7月14日至16日)於台北士林、新竹大同、台南中華3間指定餐廳,推出買1送1活動,凡於活動當日前50名單點「紐奧良咔滋雞皮」的消費者,可再免費獲得「紐奧良咔滋雞皮」1份,而每人限購一份、只限內用、外帶。

業者說明,「紐奧良咔滋雞皮」是以大塊完整新鮮雞皮,結合經典11種獨門香料裹粉酥炸,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可瞬間感受融合酥、脆、爽多層次口感,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

▲▼肯德基近來主打「國民夜市美食」,網封神級「紐奧良咔滋雞皮」回歸限時販售。(圖/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近來主打「國民夜市美食」,更推出雞皮與奶茶組合而成的「咔滋雞皮滿足餐」。(圖/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表示近來將「國民夜市美食」元素注入,除了「紐奧良咔滋雞皮」,還有台式經典「ㄎㄎ珍珠奶茶」、國民甜點「整顆布丁奶茶」及長期受消費者歡迎的「雙色地瓜QQ球」此等夜市系小食,更推出雞皮與奶茶組合而成的「咔滋雞皮滿足餐」,讓消費者不必去夜市人擠人,也可享受到夜市美食。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