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花蓮黨部礦泥美容體驗 社區長者臉上充滿「泥巴」笑容

▲社區長者的臉上堆砌著充滿「泥巴」的笑容,場面十分熱絡有趣。(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社區長者的臉上堆砌著充滿「泥巴」的笑容,場面十分熱絡有趣。(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近期配合社區協會或文健站的規劃,提供一系列多元的服務項目,也愈來愈民眾的歡迎得人。7日上午花蓮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以過去的美容專長,特別到花蓮市民意里提供礦泥DIY體驗,讓社區長者的臉上堆砌著充滿「泥巴」的笑容,場面十分熱絡、有趣。
   
今日活動,里長與肢體殘障協會何芳玲秘書,號召近30位里民參與,許多參與的長者,在礦泥DIY體驗後頓時容光煥發,也覺得年輕了不少。對於黨部提供的體驗服務都是讚不絕口。為炎熱的天氣裡,帶來一絲沁涼。

▲社區長者的臉上堆砌著充滿「泥巴」的笑容,場面十分熱絡有趣。(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花蓮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以美容專長,提供礦泥DIY體驗。

花蓮花蓮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以美容專長,提供礦泥DIY體驗。縣黨部則表示,黨部的工作同仁,對服務地方都非常有熱忱,也都有一些平常鮮少嶄露的專長。不管是礦泥美容或是之前也有到社區陪長輩玩桌遊、做手工藝、寫書法、繪畫,也曾結合其他公益團體為社區長輩按摩,都獲得不少正面的回響。
   
縣黨部表示,提供這樣多元化的服務,所求無他,就是希望關心並融入地方民眾的生活,進而了解地方需求,並透過各種黨政平台,提供從政黨員更多的資訊,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共同為花蓮人的幸福努力。這不只是政黨應擔負的功能,更是身為花蓮的一份子的責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