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外抽黑傘打開一看赫見「三個字」 網傻眼:放回去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一段影片,且還貼文寫道,「是誰帶這隻傘去夜店喝酒啦」,文中還說,下午打開傘晾乾,仔細一看黑色傘上竟寫著三個字「金寶山」,該網友雖然表示沒甚麼忌諱,但還是直呼,「傻爆眼,怎麼會拿到這個啦」。

▲▼網友在夜店門口的傘桶抽走1把黑傘擋雨,打開一看竟寫著「金寶山」。(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夜店門口的傘桶抽走1把黑傘擋雨,打開一看竟寫著「金寶山」。(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在3日上傳一段影片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文中寫道「到底是誰帶這支雨傘去夜店喝酒啦」,自述每次下雨到夜店喝酒,雨傘都會被別人拿走,當場就變成雨傘交換大會。

該名網友還說到,當天凌晨喝完酒後,意料之中雨傘又不見了,所以隨機抽了一隻一樣的黑色雨傘離開,但直到下午要將雨傘打開晾乾時,當場「傻爆眼」,發現雨傘上面竟然寫著3個大字「金寶山」。

該名網友事後拍下雨傘影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並說到,「我我是沒有什麼忌諱~只是怎麼會拿到這個啦」,有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這應該只能在室內開傘喔」。

另外還有網友也留言說到「小倩在裡面」、「夜店還是夜總會」、「有走對夜店嗎」等語,但也有網友好心提醒「放回去吧」,但在夜店外抽雨傘變成這樣,恐怕也是該名網友是料未及的。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槽車撞破汙水處理廠管線 「濃厚瓦斯味蔓延」急疏散

男闖當鋪「釣走」12支名錶 變現爽買BMW逃高雄...被逮還剩1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