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跆拳道運動員「夜店強拉正妹」!她男友護愛慘被打死…倒地無意識遭猛踹

▲▼夜店。(圖/取自免費圖庫XXXpixabay)

▲死者當時和女友一起到夜店,在爆發肢體衝突後喪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編譯

南韓首爾廣津區一間夜店今年元旦發生鬥毆致死事件,3名主修跆拳道的21歲運動員因為強抓一名女性的手,與試著保護該名女子的23歲男性發生爭執,在一陣拳打腳踢後,該名男子失去意識倒地,最終喪命。根據首爾東部地方法院25日最新裁定,3人謀殺罪成立,判處9年有期徒刑。

韓國時報(The Korea Times)報導,該名女子與23歲被害人為男女朋友關係,但就在「拉手」事件爆發後,雙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

法官小組表示,3名長期接受跆拳道訓練的被告出手毆打沒有反抗的被害人,「在被害人躺在地板上失去意識時,還猛踢他的頭部……受害者只有23歲,在痛苦中失去生命,家屬已要求嚴懲。」

儘管被告的辯護律師們主張,3人並未有殺害死者的意圖,但法院表示,就算被告們沒有事前策劃謀殺,但仍瞭解自身暴力行為可能導致被害人死亡,最終裁定3名被告謀殺罪成立,判處9年有期徒刑。

►一瓶搞定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