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打工遭3貴婦性侵「下面整組壞了了」 性侵罪竟無法成立

▲▼大陸一名少年打工,但卻遭到3名貴婦輪流性侵,生殖器被蹂躪到「整組壞了了」。(圖/周刊王提供)

▲大陸一名少年打工,但卻遭到3名貴婦輪流性侵,生殖器被蹂躪到「整組壞了了」。(圖/周刊王提供)

圖、文/CTWANT

對於許多剛畢業、考完大考的學生族群來說,暑假時節是打工的好時機,但大陸有一位18歲少年在考完升大學的考試後,趁著暑假空檔,到一間洗浴中心打工。沒想到他竟遭到3名貴婦下藥迷昏,還輪流性侵,最後少年的生殖器慘遭「玩壞掉」。但依據大陸現行法律,貴婦們的性侵罪無法成立,已引發大陸網友議論紛紛。

據大陸《法智律師網》報導,有名18歲少年在高中畢業後,趁著暑假到一間洗浴中心當服務生打工,本來少年對這份打工適應良好,工作也很上手,但某天他遇到3名打扮奢華的婦人上門消費,不但要求提供私人包廂服務,還指明這名少年為她們端茶倒水。

之後貴婦們為了「謝謝」這位少年,邀他喝下一杯飲料,結果這名少年隨後陷入昏迷,慘遭這3名貴婦輪流性侵,時間長達2小時,最後還把少年的生殖器蹂躪到「整組壞了了」,貴婦們才趕緊叫了救護車。少年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器官確定全毀,性功能也幾乎完全喪失,少年的父母氣炸,決心告上法庭。

但報導指出,根據中國大陸目前的刑法規定,女性性侵犯男性,是無法被認定為性侵罪的。但律師們也指出,在這起案件中,3名貴婦雖然無法被用性侵罪起訴,但可以使用故意傷害罪,或者侮辱罪,來進行訴訟。

延伸閱讀

重慶傳「手撕大橋」一剝就碎 當地交通局認了:大橋完工未驗收
王寶強瘋傳再婚 正妹女友曾選過「世界小姐」素顏網驚呆:宿醉嗎?
醫美大亨爆偷吃侵產!正宮淚揭「女歌手身分」 慘曝被侵犯結婚只恩愛4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